影/我家牛排全盛時期贏過麥當勞?網狂推「這兩樣」:以前150吃到飽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這也是您兒時的最愛嗎?有網友發文說,「我家牛排」全盛時期有多強,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直呼「超猛!我小時候不吃麥當勞,只求我家牛排」,還有不少人狂推這兩樣東西。而現在全台共有46間店面,以台北的15間最多。

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牛排「CP直變低」(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有網友表示,我家牛排「約20年前不誇張,爆強。」(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PTT發文寫道,路過我家牛排,「以前我家牛排很猛,每隔幾條巷子就有一間,即使非假日中午晚上生意也不差,假日還需要排隊反觀現在?」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回憶,「約20年前不誇張,爆強」、「以前150就有牛排+沙拉吧吃到飽,現在好像漲到快400了」、「我小學同學父母開了兩家在三重,現在都收了」、「他以前有跟我講一個月可以做到50萬,我小時候聽到50萬有嚇到」。

▼只要點排餐就可免費享用自助沙拉吧。(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牛排「CP直變低」(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也有不少人狂推我家牛排的「大蒜麵包」和「濃湯」,「大蒜麵包跟濃湯好ㄘ+1」、「(濃湯)一定要撒黑胡椒」、「大蒜麵包+濃湯超棒」。

我家牛排由樹森老闆周明昭創立,1987年在台北合江街開出第一間店,打出一客只要110元的平價牛排,後逐漸擴大為全台近百家分店。

根據業者官網介紹,現在全台共有46間分店,包括台北最多有15間,另外,基隆1間、新北6間、桃園3間、新竹4間、台中4間、彰化2間、嘉義1間、台南2間、高雄6間、屏東1間和澎湖1間。

而現在最便宜一客排餐為300元的「漢堡排」,只要點排餐就可免費享用自助沙拉吧;若要單點沙拉吧,身高141公分以上的消費者收費280元。

▼我家牛排沙拉吧頗受消費者好評。(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牛排「CP直變低」(圖/翻攝我家牛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