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目擊醉男倒地無人救 4分鐘後慘被轎車輾斃

目擊醉男倒地無人相救 4分鐘後慘被轎車輾斃。(圖/翻攝自大陸微博《N視頻》)

▲男子倒地4分鐘,慘被車輛輾斃。(圖/翻攝自大陸微博《N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近來發生男子慘遭轎車輾斃的不幸事件,一名男子因為酒醉倒在地上,長達4分鐘都無人理會,接著一輛車剛好從華新村南二門停車場駛出,便直接輾壓過他導致當場死亡。

這起事件4日上午8時18分,發生在福田區紅荔路華新村南二門停車場出口,監視紀錄器拍到,一名白衣男子突然倒在地上,當時雖然有其他行人經過,但都沒人上前關心狀況,接著張姓女駕駛便開著車從停車場出來,直接把人輾斃。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鄧姓男性,因為前一天晚上和同事喝酒聚會,期間不斷猛灌各式酒類玩到4日早上7時才離開,結果步行至紅荔路西側機動車道旁,酒醉的他坐在路上40分鐘後,突然向前倒下,4分鐘後便發生慘案。目前警方對張女進行酒測,並帶到醫院採取血樣,事故責任仍待進一步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