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爆血死亡!6月大男嬰托兒所哭鬧 慘遭10歲女童「摔地狠踹」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 6月大男嬰遭10歲女童殺死。(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10歲女童遭控犯下一級謀殺罪,導致一名6月大的男嬰死亡。當地時間5日上午,她在父母的陪伴之下,戴著手銬被帶進法庭,在法庭上抽泣了10分鐘。法官艾薩克森(James Isaacson)命令,她必須支付50000美元的現金債券。

當地媒體並未透露女童身分,因為她的案件很可能會被提交至少年法庭。但根據威斯康辛州的法律,若被告的年齡有10歲或10歲以上,一級謀殺罪必須由成人法庭審理。當地方檢察官描述對女童的指控時,她身穿彩色條紋短裙、黑色連帽衫和粉紅色運動鞋,將頭埋在母親懷中哭泣。

根據檢察官說法,警方於10月30日下午接獲通報,一名6月大的男嬰在托兒所被人發現反應遲鈍、頭部流血,立刻被送往聖保羅吉列兒童醫院,於11月1日死亡。警方訊問托兒所的一名成年人和三名兒童後隨即掌握,該名10歲女童就是主要嫌疑人。

女童供稱,事發當時她正抱著男嬰,一時失手,不慎將男嬰摔到地上。男嬰頭部撞到椅凳,頓時放聲大哭。女童不知該如何讓男嬰停止哭泣,於是驚慌失措的狂踹男嬰頭部。警方補充,當地醫師檢查後確認,男嬰的傷勢並非意外所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