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慢碰瓷」長達20秒 老婆婆緩緩倒下網笑翻:演技負分

史上「最慢碰瓷」長達20秒 老婆婆緩緩倒下網笑翻:演技負分。(圖/翻攝自YouTube/wang hong)

▲老婆婆年事已高,「碰瓷」的速度比較緩慢。(圖/翻攝自YouTube/wang hon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時常發生「碰瓷」事件,許多人會故意衝到行駛中的車輛前方製造假車禍,然而近來一名司機卻碰到了可能是史上最慢的「碰瓷黨」,老婆婆走到他車前,竟然花了20秒才緩緩倒下,讓他感到哭笑不得。

行車紀錄器拍到,司機將車停在斑馬線前等待紅燈,突然有一名老婆婆緩緩走了過來,還對著他面帶微笑,他原本來以為對方是攔路收費的,但對方卻開始往地上趴,整個過程還花了20秒才完成,他才搞清楚原來自己遇上了「碰瓷黨」。

司機表示,「她動作太慢了,沒想到原來是碰瓷的,當時我一點也不擔心,我的車本來就在等紅燈,是靜止的,再加上我有這攝像頭」。老太太的行為被網友笑稱是「最慢碰瓷」,還有人表示,「身體不好,連碰瓷都幹不了」、「演技負分」、「現在還是實習生,作業流程不熟練,讓大家見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