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幫穿鞋襪!暖哥「24hr寵爆女友」SOP 淚洩過往情:被公主磨出來

▲玩手機,3c族,辣妹,低頭族(圖/記者陳亭伃攝)

▲各位女友們,與這種暖男交往,會覺得很棒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亭伃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往,就是幫對方做那些原本自己能做的事!」一名男網友研發一套疼愛女友SOP公式,像是每天一早抱女友起床,出門前會先幫忙擠牙膏、穿襪子、鞋子,吃飯時會事先備好餐具,並貼心夾菜與拿衛生紙待命;最後,再幫女友洗澡、吹頭髮,結束完美的一天。但他的「傳教授業」也秒被網友噓爆說,「長照2.0,長照產業需要你。」

男網友在PTT分享「如何當好男友」攻略,以1天行程來說,若是比女友早起床,他就會在旁等待,時間一到,他會抱起女友坐在床邊說聲「早安」,並貼心提醒時間快到了,「看誰先到浴室刷牙,就幫彼此擠好牙膏,出門前時間允許的話,幫她穿襪子、鞋子,但女友很會拖時間 所以很少這麼做XD。」

微胖男,擁抱,情侶,花痴,戀父。(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24小時守護在女友身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由於女友讀夜校,白天要打工,原PO白天沒有課的時候,就會載女友去上班,上車前還會幫忙戴安全帽,如此幸福甜蜜。他笑說,女友在上班時,他幫忙送飲料、餐點給客人,沒事做就會在店裡看書、滑手機、睡覺在旁等待,有課就回學校,下課後再回店裡等女友下班。

他載女友去上夜校後,沒有就此結束「疼女友日常」,而是進教室陪同女友上課,在旁邊玩手機與注意老師交代事項,適時提醒女友「XX課可能要小考,要跟同學確認」,就是怕疏漏任何一項。

到了用餐的時間得立刻「備戰」,他會事先準備好餐具與飲料,還會溫柔地幫女友綁頭髮,就是怕吃飯時會沾染菜汁;他透露,夾菜是基本,還要適時觀察吃飯的反應,女友要是手被噴到湯汁、嘴巴油油的,他就會馬上去拿衛生紙,「當然吃飽飯,我也會馬上幫她拿衛生紙。」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載女友上課、上班一點都不嫌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勞累一天的他,可不會就這樣懈怠,接女友下課回家後,立刻進浴室幫對方洗澡、洗頭髮,接著拿出吹風機吹乾;可不僅如此,連在愛愛的部分他都超貼心,前戲至少花半小時,奮鬥的過程中若發現女友疲累、反應冷淡,他就算還沒爽到都會停止一切,幫女友擦乾淨與哄睡覺。

對於寵愛女友日常,男友則是笑說,一個好男友就是有沒有注意到小細節,然後要會適時觀察女友的反應,給出正確的回饋,「太陽的後裔有一句很經典的台詞『交往,就是幫對方做那些原本自己能做的事』,對方做自己的事,理所當然,但如果換你幫對方做,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寵女友對於原PO來說,是必須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心瑀攝)

原PO的「好男友攻略」,立刻讓網友嚇壞說,「你念完書就去當職業看護吧,我看你前途無量」、「明明兩個都獨立的成人,搞得像養小孩」、「你是在幫他復健吧」、「有點病態 覺得變成無時無刻監視」、「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公主養成班......一定要在一起一輩子啊」、「你的生活都是繞著女友轉的耶」、「記得推出去曬太陽.....」。

面對網友的炮轟,原PO解釋說,女友其實很貼心,對他也很好,出去吃飯也都是AA制,但女友白天上班比較有錢,有時候費用是她買單,「而且以前我脾氣很差,也從不會這樣,我是被歷任女友磨出來的QQ。」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