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甜算全套半價 肌肉哥「射鵰到住院」讓她罵髒話嚇跑

▲高男用「現代版射鵰英雄傳」與賣淫女應對,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高男用「現代版射鵰英雄傳」與賣淫女應對,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高姓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段與賣淫女應對的「現代版射鵰英雄傳」爆笑故事,只見一名賣淫女「雙雙」賴出一張火辣豐滿照攬客,他見狀也回傳一張「壯碩肌肉照」,讓雙雙興奮表示「好帥!我全套可以收你半價」,想不但高男隨後表示「可以角色扮演嗎?」、「我上周也叫了一個妹子,但射她2發讓他重傷進加護病房」,讓雙雙嚇得當場罵髒話拒絕接客。

賣淫女「雙雙」日前私Line高男傳送一張豐滿上圍照攬客,竟遇到對方回傳腹肌照稱「我的奶也沒在客氣的」讓她開心表示「好帥!身材好好」、「其實我是在賣的,希望可以跟你做全套,收半價就好」

▼賣淫女看到男子腹肌照高興表示可以降價做全套。
▲▼男子用「現代版射鵰英雄傳」與賣淫女應對,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高男隨後表示「但我玩很重口味欸,你們有配合角色扮演的前戲演出嗎?演得好我出8萬給妳」雙雙也大方回應「如果是你,看想要我扮演女僕,還是水手服女校生,我都給你,不另外收錢喔」,想不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當雙方即將見面之際,男子卻突然稱「我在醫院探望一個女生,她受重傷」,讓雙雙好奇問「是出車禍嗎?」男子才解釋「我上週叫了一個妹子玩『射鵰英雄傳』角色扮演,我還租一件鳥類的衣服給她,約上陽明山野戰,想不到過程太興奮,我就朝她射了2箭,讓她當場住院」,雙雙看了則馬上罵髒話拒絕接單。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現代版的射鵰英雄傳外傳,紛紛笑翻表示「 這太強了,上班不能看啦」、「 我笑到噴淚」、「很明顯就是高了詐騙好幾個層次,拐的他團團轉」、「射啥小雕啦,笑噴我了」、「腦中不時出現那畫面」,還有人搞笑詢問「射雕英雄傳有番號嗎」。

▲▼男子用「現代版射鵰英雄傳」與賣淫女應對,讓網友們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