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梳子、高腳杯瓶蓋 河北手工耿專門造「廢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一名叫做耿帥青年,以發明各種「沒有用」的產品在網路上爆紅,有超過200萬粉絲,影片點擊超過1億,焊工出身的他用專業技術做出像是「菜刀梳子」、「彈額頭指套」、「高腳杯瓶蓋」、「搓澡劍」等產品而受到關注,美國媒體稱他是「廢柴愛迪生」,網友稱他的發明「源自於生活,卻完美地避開了生活」。

網路上叫做「手工耿」的耿帥從小喜歡手工藝,長大學會焊工技術,曾經在異鄉打工,2017年回到老家後,在朋友啟發下開始為他的發明錄製影片發到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的關注。

耿帥設計的產品大多都是把日常生活隨處可見的物品加以改造,使其原本的功能改變,同時賦予它另一種「能力」,例如將普通的菜刀上切割出梳子的溝槽,或是把高腳杯裝在瓶蓋上,就可以不用打開蓋子也能喝到瓶子裡的飲料。

耿帥也會發明一些有趣的小物件,例如怎麼搖都不會撒的「地震吃麵碗」,或是裝在手指上後能夠增加彈人力道的指套。有網友「威脅」他,「敢發明有用的東西,我就取關(取消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