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醉倒!遭男同事帶回家中強壓床上性侵 她8樓跳下身亡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年輕女子聚餐後喝醉,竟遭到男同事性侵,跳樓身亡。(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29歲女子日前和同事聚餐喝酒,凌晨聽信一名男同事的話,到他家中「再喝一杯」,沒想到男同事卻趁她酒醉睡著後,將她壓在床上性侵害。而男同事犯下罪行後暫時離開,再回到房間時便發現,女子已經從他8樓的家中跳樓身亡。

根據江原道春川警察署說法,7日凌晨約2時54分,一名29歲女子自春川一處公寓8樓墜落身亡;而該公寓是她41歲男同事的住處。調查指出,死者及男子6日晚間都出席公司聚餐,和同事喝酒聊天。聚餐結束後,男子對喝得爛醉的女子提議,「到我家再喝一杯」,便將她帶回家中。

男子原先供稱,他在家中和女同事喝酒,沒想到女子突然不見,他出外查看便發現,女子已經死亡。但警方查覺有異,持續追問之下,男子才坦承,「她醉倒了。我讓她躺在床上以後性侵了她。接著暫時出去刷牙,再回來的時候就發現她不見了。走出去看就才發現,她已經墜樓死亡。」警方事後也確認,女子是從公寓陽台跳下身亡。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男子是否早就預謀性騷擾或性侵,以及確切的犯罪動機,已經依性侵致死罪名,向法院聲請羈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