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整形失敗持刀「毀容」女醫生 她怒回:婚姻不幸福亂怪人!

人妻整形失敗持刀「毀容」女醫生 她怒嗆:婚姻不幸福亂怪人!(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秦嶺二月」)

▲女子持刀失控亂捅,把女醫生捅到滿臉血。(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秦嶺二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一名女病患認為自己整形失敗,日前竟然闖入為她執刀的女醫生辦公室內,用剪刀猛捅對方,導致女醫生的左臉鮮血直流,頭部也有挫傷與撕裂傷,幸好及時被其他工作人員阻止,畫面看起來令人怵目驚心。

在微博上流傳的影片中可看到,穿著白衣的女子失控捅人後,被3、4名工作人員包圍制住,但她還是拼命向滿身是血的女醫生大喊,「妳去死!」「妳害死我了!」一名工作人員聽到忍不住回罵,「妳瘋了嗎妳,妳自己婚姻不幸妳怪別人」。

只見白衣女雖然被制伏,但恨意很深的她仍不願意放下手中凶器,其他工作人員趕緊搶走行刺剪刀,並叫保全來把人帶走。而被攻擊的女醫生滿臉是血,頭上也有許多挫傷,目前無法得知傷勢的詳細情況。

影片被網友分享後獲得高達51萬次的瀏覽數,有網友指出,事發地點疑似是上海的美萊醫院,女子因為整形失敗就計畫報復醫生,想讓對方也毀容。許多人雖然同情女病患的遭遇,但不應該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