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臉書直播抽「消光手機」他抽中後看傻 網笑翻:原來是消失機

▲▼網友參加臉書直播抽「消光手機」,抽中後看到實物卻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參加臉書直播抽「消光手機」,抽中後看到實物卻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抽獎時遇到的奇異遭遇,他2日看到臉書有某販賣「生鮮、藝品」的粉絲頁直播,標榜「抽消光手機」吸引人氣,便按讚分享參加活動,想不到電腦抽獎真的抽到他,經主播聯繫,開心的他才驚覺「消光手機」原來是一隻超級復古的消光黑「大哥大」,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浪費時間按讚分享了」。

林姓網友表示,他日前看到臉書直播打著「抽消光手機」的標題吸引人氣,但主播從頭到尾都沒有沒出手機,結果她參加活動幸運抽到後,主播才拿出一台破舊的骨董大哥大,讓她傻眼表示「用這種方式做生意,我也只能祝他們生意興隆……」。

不少網友看到消光手機竟是懷舊骨董,紛紛留言「 這不是我失蹤的那支黑金鋼嗎」、「這種也拿出抽獎,好誇張」、「這支古董級了,還可以當武器說」、「笑到美丁美當」、「拿垃圾當獎品欸」、「太沒誠意了吧」,甚至有人搞笑表示「是消失的手機吧,不是消光喔」。

但直播網也有回覆「當下告知古董手機了,這是換電池的,而且想請問您sim卡你要插哪裡!麻煩您今天不是你沒看到東西匯運費」,澄清並非蓄意騙人,當下就有告知贈送的是骨董機型了。

▼小編還回覆「沒有說這手機可以撥打哦」。 
 ▲▼網友參加臉書直播抽「消光手機」,抽中後看到實物卻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