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搭免費公車「15秒扯司機」 女乘客:他有意識危險會停!

▲▼公車             。(圖/翻攝自梨視頻)

▲公車被扯衣服。(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咸寧一名女乘客日前因為自己坐過站,就到對面「想免費」搭車返回,結果與司機發生爭執,還推拉對方。她事後表示,「誰要他開車了,他可以立刻停止駕駛啊,我覺得正常的人,如果要顧及到他的安全,他會停,這種事情每天都發生。」

據上游新聞報導,咸寧市一號橋派出所警察介紹,發生拉扯前,女乘客在一輛1路車上打電話而坐過了站,司機叫她坐別的車返回;接著她上了對面的公車,該車司機要她買票,但女乘客卻認為「自己是坐過了站不願買票」,雙方因此發生口角。

警察說,公車司機讓車上另外2名乘客下車後,關門反向行駛,準備帶著鬧事乘客去公司處理票務糾紛,突中就發生爭執拉扯事件,好在司機處置妥當,並未發生事故。他說,司機把車停下並報警,由於當時車上沒人,所以要求女乘客要賠公車公司200人民幣(約新台幣),畢竟耽誤運營,隨後也對女乘客進行批評教育。

公車內監視器顯示,公車在正常駕駛的時候,女乘客突然走向前方,並大力拽了司機的手,方向盤呈現極度搖晃的狀態,時間將近有15秒。

▲▼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女乘客表示,「當時司機對我說『不要臉』,我就回司機『素質低、人渣』,結果司機就將車門關了,這是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我就拉他,第一個我是奮力反抗,第二我很憤怒,我拉他拉得比較激烈。」

女乘客說,司機停了車,卻沒有開門,「導致我無法離開,如果你開門,我直接就奔下去了,我不會跟你去扯,我也不會等著警察來,難道我每天不上班不工作啊。」

對於自己的行為有沒有覺得會影響安全時,女乘客激動表示,「誰要他開車了,他可以立刻停止駕駛啊,我覺得正常的人,如果要顧及到他的安全,他會停,這不是什麼大事,每天都在發生,拉扯並不會造成什麼安全隱患。」

網友則說,「這是什麼強盜邏輯?」、「這位女士,她聲情並茂的敘述了,它是一個反社會人格的心聲」、「以後遇到這種人,直接抓去派出所,不然她還不知道要害多少人!」、「正常人還知道不搶方向盤呢」、「不把你這種腦殘打個半死對不起一車人」、「這個女的有病啊!」、「要是不撞車就不是危害公共安全罪嘛」。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