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銅盤烤肉!「這2根扁+重」讓她喊好酸 網共鳴:害我不愛韓式料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韓式料理用的筷子是扁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台灣人,最幸福的事情之一,莫過於有許多美食可以品嘗,而且還不只台式料理或小吃,近年也越來越多異國美食餐廳開張。一名女網友日前去吃韓式料理,卻被「韓式筷子」弄到崩潰,「一直轉來轉去,虎口好酸」。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紛紛大喊認同「我都會跟店員換免洗筷」、「真的很難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只見她到一間銅盤烤肉的韓式餐廳吃飯,但因為韓式筷子又扁又重,她文中崩潰直呼「我手殘、我手殘、我手殘,這種韓式筷子我無法掌握啊~一直轉來轉去,虎口好酸」,並說她聽到隔壁情侶在要普通筷子,連店員都回應「我也不會用這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不太會用扁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我也是要用正方形的哈哈哈,扁的馬上變手殘」、「我弟還跟我說,要減肥可以用這個,因為你吃不到飯」、「我也是每次去吃都想摔筷子,根本在做手指重量訓練」、「我還是乖乖拿湯匙」、「夾心酸的這一句話,瞬間腦海浮現」。

不過也有人覺得韓式扁筷子明明就很好用,「只要拿筷子姿勢正確就不會覺得難」、「扁筷很好用!拿久了就會了」、「覺得不錯用欸!想買不知道哪有賣」、「扁筷超級好用~又不會滾來滾去的」、「超喜歡用的,20幾年前去韓國玩用一次就愛上了,買一包回家用到現在」。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直呼扁筷會一直「轉來轉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至於韓式筷子到底為何要設計成這樣,據悉,傳統韓國的房屋結構,廚房只是做菜的地方,沒有空間在此吃飯,習慣將食物、碗筷放在矮桌再端到各自的房間用餐,故設計為搬動時不易滾動的扁筷。所以他們的筷子都是扁平的兩片金屬製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