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寄養1047天!法拍柴「登登」變網紅 消失飼主出現了

▲寄養1047天!法拍柴「登登」變網紅 消失飼主承諾還債(圖/翻攝自北京朝陽法院微博)

▲原本即將被法院拍賣的4歲柴柴。(圖/翻攝自北京朝陽法院微博 ,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4歲柴犬「登登」被寄養在寵物中心1000多天,北京朝陽法院25日在微博上表示,因主人拖欠寄養費和狗糧費不還,只好將狗狗拍賣,順便替牠尋找新家。原本預定於10日開拍,沒想到10月31日法官和消失許久的主人通到電話,對方表示,「願意支付欠寵物中心的所有費用。」

當初因為寵物中心供登登吃住長達4年,但主人一再拖欠寄養費和狗糧費,所以才決定告上法院。這段期間法院一直連絡不到原主人,只好藉著拍賣的名義幫狗狗另找新家,預計10日10時開拍,起拍價為500元(台幣約2200元);截止到10月25日時已有3萬多人關注,近400人報名,登登因此而走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寄養1047天!法拍柴「登登」變網紅 消失飼主承諾還債(圖/翻攝自北京朝陽法院微博)

▲主人將登登放置寄養中心已4年。

就在10月31日上午,法官和登登的主人肖先生越洋通話,消失已久的他表示,會支付欠寵物中心的所有費用,如果寵物中心願意繼續寄養汪汪,他也會繼續付錢,甚至另外再簽個新的協議都沒有問題。事後,法官也將寵物中心負責人汪女士叫到現場,核對原飼主身分並進一步協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肖飼主解釋,他一直在國外,寵物中心的電話沒了,想說狗可能會被寵物中心託給其他人照顧,因此才斷了聯繫。他也表示,無論網上支付還是委託支付都可以,關於汪汪的去留,「我願意帶回登登,或者汪女士繼續幫忙照顧,我會繼續支付寄養費。」對此,法院判決費寄養日共1047天,因此肖飼主必須付寵物中心6萬2820元(台幣約27.7萬)。

▲寄養1047天!法拍柴「登登」變網紅 消失飼主承諾還債(圖/翻攝自新京報網)

▲10月31日晚間,司法拍賣網站顯示2500多人報名並交了50元保證金。(翻攝自新京報網)

汪女士事後提到,肖先生目前美國和澳洲兩邊跑,近期他也諮詢過寵物移民的相關事項,無論是把登登帶到哪個國家都會產生更多的手續,所以需要1年的時間,他也表明,願意繼續支付寄養費,「待回國後親自去處理登登的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點此看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寄養中心朝陽法院抵債北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