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疑查賄選過勞 調查官猝死在宿舍沙發上

▲▼    調查局         。(圖/記者蘇位榮攝)

▲選前調查局積極查賄選,卻傳出有調查官疑似因此過勞,猝死在宿舍的沙發上。(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調查局接連傳出有調查官疑似因為選前查察賄選過勞,不幸倒下。一名金門島服務的調查官和國安局、憲調組等情治單位聚餐後返回宿舍,猝死在宿舍的沙發上;高雄外站一名調查官則是腦中風,幸好同事及時發現,才撿回一命。

猝死的陳姓調查官,34期結訓,原本在南投站服務,近年才調到金門擔任外勤組長,選前金門賄選風聲不斷,陳姓調查官積極奔走,上個月29日晚間,他和國安局、憲調組等情治單位聚餐,餐後返回宿舍猝死在沙發上,初步研判是心肌梗塞死亡,基層同仁希望銓敘部能從寬認定,照顧家屬,畢竟調查官的工作型態幾乎是24小時不休息,就算是晚間吃飯,也是為了交換情資,根本是工作的延伸。

另外一名腦中風的楊姓調查官則是在高雄服務,負責行動搜查賄選勤務,上個月19日清晨6六點就出門情蒐,深夜任務結束,下班前,他就告訴同事脖子很僵硬,感覺不舒服。

10月21日,楊姓調查官和爸爸相約吃飯,時間到了卻一直沒有出現,同仁到他家後發現,楊姓調查官已經奄奄一息,經送醫院加護病房搶救,撿回一命,病因是壓力過大引發腦中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