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穿恐龍裝衝幼兒園!妹妹秒笑開 「背後原因暖爆」

▲▼暖心爸穿恐龍裝接女兒放學。(圖/翻攝自梨視頻)

▲暖心爸穿恐龍裝接女兒放學。(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新區日前發生感人又好笑的一幕,一位父親扮成恐龍到學校接女兒,理由相當暖心,原來父母為了鼓勵女兒養成獨立的習慣,就答應她如果成功做到,便能夠完成一個要求。女兒曾許過一個願,希望有隻恐龍接放學,於是這位「女兒傻瓜」便趁著萬聖節大變身。

據《梨視頻》報導,上海浦東一家幼稚園門口在10月31日忽然驚見一隻2公尺高的大恐龍,等到孩子們的放學時間,恐龍更是直衝教室,找到了一名3歲小女孩後,蹲低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暖心爸穿恐龍裝接女兒放學。(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童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原來這隻大恐龍是女孩的爸爸扮演的,特意穿上這身布偶裝飾為了之前的承諾。女孩的媽媽楊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女兒今年剛上幼稚園,來到新環境,在園內表現不佳,導致情緒一直很低落,為了鼓勵女兒要堅強獨立,於是便和她立約,如果能在幼稚園好好吃飯、好好聽話,爸爸媽媽就會答應她一件力所能及的心願。

心願的誘惑力很大,小女孩也沒讓父母與自己失望,幾天後就順利完成了約定。之後全家一起出門逛街時,碰巧遇到有人裝扮成恐龍的模樣,女孩看到後眼睛一亮,也想要有恐龍來接自己放學!於是在萬聖節這天,孩子父母決定實現諾言,由爸爸親自變身為「大恐龍」接女兒放學。

許多人都被這隻搖頭晃腦的恐龍感動,網友們紛紛留言,「太有愛了」、「多麼美好的童年回憶」、「超暖」、「父母都要兌現自己的承諾,孩子的內心是一張白紙,我們必須在白紙上留上正能量的色彩」、「幸好沒有要求開飛機來接放學」、「同學一定很羨慕」、「爸爸超酷」。

▼恐龍裝引起騷動。(圖/翻攝自梨視頻)

▲▼暖心爸穿恐龍裝接女兒放學。(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