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的下場!男飆瑪莎拉蒂1秒變廢鐵 網笑:想裝逼自己卻廢掉

▲▼百萬瑪莎拉蒂秒成廢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瑪莎拉蒂超跑一秒成廢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超跑秒變廢鐵!大陸上海市一名湯先生近日開著愛車瑪莎拉蒂到外地出差,沿路看到滿街的「普通車」,一種炫富之心立刻油然而生,直接一腳把油門大力催下去,瞬間超跑引擎聲吸引眾人目光。不過得意不到幾秒立刻發生悲劇,瑪莎拉蒂竟打滑失控撞成了廢鐵。

據《新浪新聞》報導,湯男在2014年購買了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由於車子的性能優秀,且外型酷炫奪人目光,受到他人的好奇與稱讚已成家常便飯,讓湯男非常自豪,時不時會炫耀一番,此次出差便是開著愛車。

▲▼百萬瑪莎拉蒂秒成廢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天雨路滑,導致車輛打滑失控,自撞到路邊樹木。(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湯男近日到宿遷市泗陽縣出差,看見滿街行駛的「普通車輛」,強大的自豪感再次油然而生,於是再次駕輕就熟地踩下油門,用轟天的引擎聲準備迎接眾人投射而來的羨慕眼神。

豈料樂極生悲,由於這幾天宿遷市都是落雨不斷,不僅能見度低,地面更是十分濕滑,在湯男加速後,超跑直接失控撞上了道路兩邊的綠化樹木上,無辜的樹被攔腰撞斷,價值百萬的名貴轎車成了廢鐵,畫面慘不忍睹。

所幸因安全氣囊即時彈出,讓湯男保住生命,只能欲哭無淚的後悔炫富炫過了頭。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偽他感到開心,可以再換一台更帥的車了!」、「有高級的車,沒高級的技術」、「領證的馬路三寶」、「想裝逼卻自己廢掉」。

▼據了解,這並不是湯男第一次在路上飆車炫富,但這一次卻出事。(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百萬瑪莎拉蒂秒成廢鐵。(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