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撐遭殃!選舉文宣「以為衛生紙」 一看傻眼:拿菜瓜布蹲公廁

▲▼拿菜瓜布上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上完廁所才發現拿到菜瓜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選舉文宣品百百款,不久前有民眾收到一條吐司,現在有人收到菜瓜布,不過搞笑的是,這名網友將它誤認成衛生紙,在公廁蹲著解放才發現自己拿錯。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笑翻「屁股痛痛的」、「順便去角質」。

▲▼拿菜瓜布上廁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超無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打開包包,拿出一包我以為是衛生紙的選舉文宣...然後我拿著菜瓜布蹲在公廁。」這名網友還付上一張菜瓜布的照片,背景有一個快要裝滿衛生紙的垃圾桶,只看圖文就能感受到她的無奈。

看見照片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洗一洗可以重複再利用,我覺得可以」、「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破皮惹~」、「寶寶痛但是寶寶不說」、「卡撐(屁股)遭殃」。

事實上,送菜瓜布已經不稀奇,早在幾年前就有「神奇文宣品」,其中包括米酒、牙線、咖啡杯和痠痛貼布,今年有民眾收到一袋吐司,也忍不住笑問「覺得應該送果醬」、「怎麼知道我吃土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先前有民眾收到吐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