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離開《關鍵時刻》 員工爆:導火線不是「挺韓」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被消失原因引發討論。(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劉寶傑主持節目《關鍵時刻》超過11年,不料現在卻傳出遭高層施壓,被迫「請假一週」,究竟原因為何各界議論紛紛,有一說是因為節目近期不斷狂打高雄議題引起高層關切,被認為劉寶傑「挺韓」,但有員工爆料真正的導火線。

劉寶傑因近來在《關鍵時刻》狂打高雄議題,掀起熱烈討論,也讓節目收視率飆高。沒想到傳出此舉讓電視台高層遭到政府施壓,劉寶傑原訂2日要動身前往高雄,直接在現場開講,沒想到前一天卻突然接到高層喊停的消息,傳出因此不滿,進而揚言不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周刊王》報導,東森電視內部員工透露,劉寶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要說他「挺韓」實在太沈重,其實他挺的是收視率,如今他為了衝收視率卻遭到高層打壓,認為這才是他請辭的導火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