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期中選舉投票漏帶她 5歲女兒「耳包大哭」居然問:船呢

▲▼ 美國期中選舉,期中選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期中選舉人潮眾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隨著緊張的氣氛慢慢消散,一名父親科普平斯(McKay Coppins)則分享有趣的相關經驗,他與老婆投票回家後,發現5歲女兒艾莉(Ellie)居然在哭泣,他猜想可能是孩子也想參與,便細心向對方解釋大選流程。沒想到,全部都是烏龍,是艾莉錯把投票(Vote)聽成另一個詞彙,笑翻許多網友。

美國網路新聞媒體BuzzFeed報導,科普平斯有機會就會教導女兒,該如何培養良好的公民態度,以及參與政治的重要性。不過,夫妻倆還是決定自己出去投票,不要帶著孩子會比較方便,剛好也有鄰居可以照顧。

沒想到,艾莉看見爸媽離開後,居然開始哭喊她沒跟著被帶出門,感到非常沮喪。科普平斯得知後,便載著孩子前往投票站,他才剛得到投票過後的貼紙,對於民主充滿熱情,「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教育機會。」

科普平斯向孩子說明投票的過程,並告訴女兒,民主促成偉大的國家,大家可以選出自己想要的領導人。他的談話簡直就像一場小型演講,也自認成為了更偉大的爸爸。

可惜,科普平斯似乎搞錯重點。艾莉後來淡淡表示,她以為爸媽是去划船了(編按:船的英文是boat),沒有帶她去玩,但她也藉此明白投票的珍貴,等到未來成年後,她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對此,網友紛紛笑翻留言,也有許多家長心有戚戚焉,「我們帶著3歲的孩子到投票所,他因為找不到船而非常困惑」、「我們投票後,我4歲的小孩氣瘋了,罵那裡根本沒有水,還說壞媽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