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他孤單!唐氏症男孩店裡「獨食」 暖心吉祥物陪坐還送抱抱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吉祥物跟唐氏症男孩玩。(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達沃市(Davao City,又稱納卯市)的一間速食店內,日前出現溫馨的一幕。一個打扮成吉祥物「紅色蜜蜂」的速食店店員,看到店裡有一名患有唐氏症的男孩,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吃東西,為了不讓該名男孩感到孤單,他決定走上前去,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親;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男孩也顯得很開心,一旁的顧客更稱「這是他們在一天之中,看到最甜蜜的一幕。」

根據外媒報導,美式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在菲律賓非常有名,而他們的吉祥物即是一隻「紅色蜜蜂」。當天一名身穿米灰色衣服的唐氏症男孩,獨自一人坐在速食店裡吃東西,身影看起來有點孤單,這時旁邊突然出現一位穿著蜜蜂裝的員工,不僅坐下來陪他玩,還在要回到工作崗位上時,跟他擊掌並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跟吻。

這一幕被店內的客人拍下,許多人更稱,這是一天當中看到最甜蜜的一幕。顧客阿雷薩(Alayza May Lao)說,當時我們正在等食物出餐,然後吉祥物就突然接近這名患有唐氏症的男孩,店裡面剛好沒有生日聚會,所以穿著吉祥物服裝的工作人員可以空出時間,招待周圍的其他人。

阿雷薩稱,這感人的一幕發生時,每個人在觀看,並且停下手邊的任何動作,這是他在當天見過最甜蜜、最快樂的事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