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球百大電音趴10日彰化登場 虧雞福來爹攜手黃文玲嗨翻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攜手黃文玲,10日下午舉辦全球百大電音趴,將High翻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攜手黃文玲,10日下午舉辦全球百大電音趴,將High翻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與悟善基金會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10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在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旁,舉辦中台灣最大的全球百大DJ電音叭,估計至少會有上萬年輕人來參加,活動當天「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也應邀到場,與黃文玲互挺,讓彰化人high起來,共享原汁原味Crazy Friday的電音音樂會,共同翻轉彰化。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今日與黃文玲及悟善基金會董事長劉佑民,共同公布參加電音趴的百大DJ名單,電音趴採售票方式,每人1百元,收費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包括有PIE STAR、Matt Hoppers、TAJO、ANNY、MARIANA BO等樂團參加,要給彰化人一個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黃文玲表示,在彰化要找一個可容納2萬至3萬人的場地根本是不可能,因此選在中彰投核心彰化東區,有400萬人口,離台中高鐡站車程不到10分鐘,交通便利,非常適合蓋大巨蛋,有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商塲、策展中心,未來還可以辦演唱會,國際比賽賽事,可以客納30000人以上,將來將公開透明譲彰化鄉親共有參與,並尋找國內外知名廠商投資,保證政府不須付建造費用,創造三贏的局面。

黃文玲未來也將林義豐部分納入政見內,包括如果薪水不到3萬元,將補貼到3萬;此外將提供最高100萬的青年創業基金。勞工過勞死政府馬上賠100萬元,及掃除黑心食品,保障食的安全等等政見。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攜手黃文玲,10日下午舉辦全球百大電音趴,將High翻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