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的嗝嗝老師 天分要靠熱心的老師發現 

文/賴賴

▲▼我的嗝嗝老師。(圖/yahoo)

瘋言瘋語:

叫我第一名的印度版,這部改編電影美國也曾拍攝並獲得良好的口碑,就劇情而言是流暢且言之有物,不過印度版在老師本身生活困境的著墨上比較少,而加重在刻板教育的錯誤價值觀,比較是學生角度出發剛好有一個妥瑞症老師,所以看過美國版的不必擔心重複,重心完全不同,各有特色。

編劇將重心拉到印度的貧富懸殊在教育體制上,分數代表一切,貧民窟的孩子和妥瑞症的老師一樣皆屬低端人口,不被照顧認同直接放棄的一群,如何在困境中相輔相成,雖然電影有些灑狗血,但也不失勵志,重點還是只有一個,不放棄並堅持努力,成功最終仍然屬於你。

片  名:我的嗝嗝老師
英文名稱:Hichki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  長:01時57分
導  演:Siddharth Malhotra
演  員:Neeraj Kabi 、 拉妮穆克吉(Rani Mukerji)
國  家:印度
語  言:印度語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水元素


劇情大綱

立志當老師的奈娜,準備在教育界大展雌威,無奈她有個無法隱藏 的「小」缺陷,嗯,或許也沒那麼小。
從小深受妥瑞症所惱的她,一路因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即使長大後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絕望之際,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集結了最頑抗、最調皮,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發掘自己的潛能。

▲▼我的嗝嗝老師。(圖/yahoo)

▲到哪都碰壁的妥瑞症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圖/yahoo)

▲終於有一個放牛班可以教。

▲▼我的嗝嗝老師。(圖/yahoo)

▲貧民窟的孩子卻擁有各種天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