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武俠的想像! 《天涯明月刀》台港澳正式展開公測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騰訊旗下開發商北極光工作室打造,NEXON TAIWAN代理營運的武俠電影風格大型線上多人遊戲《天涯明月刀》,挾著二十萬人的預約期待,於今日正式於台港澳正式上市!為了慶祝《天涯明月刀》遊戲上市,官方特別準備了各種遊戲活動,就是要讓玩家輕鬆上手暢玩、恣意闖蕩江湖。

《天涯明月刀》遊戲以古龍同名小說為改編基礎,將小說原著人物栩栩如生的還原至精心打造的江湖世界之中,並原汁原味的重現小說中各式經典武俠招式,讓《天涯明月刀》以最華麗極致的遊戲體驗,讓玩家沉浸於江湖武林的恩怨情仇之中。遊戲故事背景是在白玉京失蹤後的武俠生態,為了抗衡被方龍香獨攬大權的青龍會,四大高手各懷抱負先後創立了寒江城、帝王州、水龍吟與萬里殺四大盟會,並廣招太白、神威、唐門、丐幫、天香、五毒、真武、神刀八荒門派好手,一同抗衡青龍會的暴行。

除了自己的門派之外,玩家還能夠體驗武林中各式的身分職業,無論是當位追緝江湖大盜的捕快、探訪深山野嶺尋找秘寶的遊俠、或者是以書畫享受雅緻的文士與樂伶等,都能夠透過遊戲中的「身份」系統,能夠體驗在武俠小說中各種職業的生活。更重要的是遊戲中部份的裝備、道具,甚至是特殊能力,都必須透過「身份」才能製作或擁有,玩家在超過31級後千萬不要忘記兼個差,體驗更與眾不同的江湖生活。

不只是江湖中所扮演的各式身份,玩家也能投入龐大的武俠世界中進行不同的生活體驗,例如成為鏢師護送貨物運鏢賺銀兩,或者成為惡貫滿盈江湖大盜四處劫鏢,若視金錢如糞土,也能遊歷四方體驗各種見聞異錄,了解與體驗江湖世界中的各種恩怨魅力,亦能夠成為賽馬達人或者釣魚好手,挑戰最強江湖閒暇人之稱。

為了讓玩家能夠更快速的進入《天涯明月刀》的武俠世界中,只要找到代言人NPC「天涯大使-曾之喬」完成指定任務後,不但可以換取時裝、修為丹、碎銀等獎勵外,另外再取得三個《曾之喬的奉邀》道具,並填寫天涯見面會邀請函,就有機會抽到玩家見面會的資格喔!除了可以分別在台灣(12月1日 - 西門Westar)、香港(12月9日 - Versus Stadium)分別見到台灣代言人「曾之喬」及港澳代言人「達哥」外,見面會中也會準備更多限定虛寶及精美週邊贈品。
 

關鍵字:天涯明月刀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