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小圓》改編手遊登台 繁中版開放事前登錄

手機遊戲,So-net,魔法少女小圓(圖/So-net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So-net)於 11 月 7 日宣布成為《魔法少女小圓》改編手遊《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台港澳繁中版行銷合作夥伴,中文命名為《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以下簡稱:小圓外傳),事前登錄同步啟動,並公開 2,000 人限量刪檔封測的相關消息。

《小圓外傳》是由 Aniplex 發行、f4samurai 開發製作,是一款回合制指令型 RPG 手機遊戲,透過「行動盤(disk)」的指令選擇方式,玩家能夠自由組合魔法陣型、技能、必殺技等攻擊模式,在單人闖關或玩家PvP中進行策略性戰鬥。

台港澳繁中版《小圓外傳》將由小萌科技代理,與台灣 So-net 共同展開行銷推廣。除延續熱門動畫原作的世界觀,遊戲內的人物角色也由原作動畫繪師「蒼樹梅」老師繪製,結合麻倉桃、悠木碧、齋藤千和等多位知名聲優陣容打造全新故事篇章,總計將有超過30位以上的魔法少女,與玩家一同在「神濱市」中交織出不同的故事。

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少女們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背負與魔女戰鬥的宿命。當其它城市的魔女幾乎絕跡之時,魔法少女們被奇妙的力量引導,紛紛來到本作的故事舞台「神濱市」。主角「環彩羽」為了尋找失蹤的妹妹「羽衣」來到了這座城市,見瀧原市中的魔法少女「曉美焰」為了拯救某個重要的人,也在不久後抵達神濱市。兩個城市中的魔法少女相遇交會之時,另一個希望也將隨之誕生。

《小圓外傳》事前登錄已於今日啟動,玩家只要依照事前登錄網頁內的規則參加成功,即可獲得登錄獎勵「4星曉美焰(眼鏡ver.)」,邀請好友再送「LINE Points 50點」,同時還能參加登錄加碼抽,有機會獲得「iPhoneXS」、「圓形毛巾(環彩羽、鹿目圓,共兩款)」、「威秀電影票」等多項豪華大獎。事前登錄人數若達到指定條件,也將由營運團隊加碼送出相對應的豐富虛寶獎勵。

關鍵字:手機遊戲So-net魔法少女小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