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陪中壢掃街 陳學聖:只要桃園翻轉就能全台翻轉

▲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距年底九合一選舉日副近,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7日由前縣長、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前往中壢區新明市場掃街,受到市民熱情的歡迎。朱立倫表示,輔選團隊中最大咖的就是桃園市民,相信陳學聖會後來居上。陳學聖則形容桃園的選情像倒吃甘蔗一樣,儘管艱困,但只要民眾有信心,桃園一定可以拚得逆轉勝。

對於11月11日「北神探」侯友宜及11月12日「南菜販」韓國瑜將接連抵達桃園為陳學聖輔選,對此陳學聖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主席、前新北縣長周錫瑋、前縣長朱立倫、吳志揚等人都多次來桃園輔選,每一場掃街拜票的輔選行程,對艱困的桃園選情都是一個幫助,都會讓整個桃園的選情沸騰起來,因為人民開始覺醒,桃園市民希望桃園好還要更好。▲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陪陳學聖中壢掃街。(圖/陳學聖競選總部提供)

陳學聖表示,合體造勢會帶動南北整個選情,其實黨輔選最多的就是桃園市,光是前總統馬英九就來了8次之多,每個人來到桃園對國民黨的候選人來說都是加分的,只要桃園翻轉就能翻轉整個台灣

朱立倫表示,作為黨中央輔選隊的一員,一定要全力以赴,看到陳學聖不怕困難、堅毅不拔,在民調落後的情況之下,全力追求逆轉勝,令人欽佩。朱立倫強調,如果這場選戰是陳學聖對上鄭文燦,將是非常難打的選戰。

但是如果是桃園人民要翻轉,一同對抗民進黨,把對中央執政不滿的情緒全部發洩出來,陳學聖會後來居上,贏得勝利,不僅陳學聖,市議員及里長也要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