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相處久了同化!狗魂鸚鵡跑百米追哥哥 笨拙蹦跳萌翻網友

▲▼相處久了同化!狗魂鸚鵡跑百米追哥哥 呆萌蹦跳笑翻網友。(圖/翻攝自Instagram:tojimarumini)

▲虎皮鸚鵡跟著狗哥哥的腳步衝過走廊。(圖/翻攝自Instagram:tojimarumin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相處久了個性也會慢慢同化!日本札幌市有隻2歲的虎皮鸚鵡とまみ(音:Tomami)每天都和2隻臘腸狗相處在一起,這天牠看到哥哥快步走廊飛奔,咚咚的緊追在後面,完全沒想到可以「用飛的」,小短腿急速奔馳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超萌的啦!

畫面中可以看到,とまみ穿上吸血鬼高領裝扮,緊緊跟著2位穿著南瓜服裝的狗哥哥,帥氣的邁開步伐,一路快步從房間飛奔到走廊,木質地板上發出清脆的噠噠聲,跑動時左右搖擺的笨拙萌樣相當吸睛,影片被轉發到臉書粉專「9gag」,短短1天已經累積將近400萬的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都被とまみ可愛的跑步模樣給笑翻,留言打趣說,「很明顯就是被狗化的鸚鵡」、「傻孩子你明明可以用飛的呀~」、「是一位忘記自己會飛的朋友呢!」、「影騙人讓想重播20遍」、「翅膀是裝飾的XD」、「腳步聲好療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魂鸚鵡百米同化臘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