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趕上班目睹橘貓魂斷馬路 騎士淚捧遺體輕放草叢:對不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怕,不會再痛了。」一名機車騎士目睹一隻橘貓橫屍在路中央,原本正在趕上班的他停下車,揮手示意後方車輛閃避,拿著一塊布將遺體捧在手中,將牠放置在旁邊的草叢,彎腰時哽咽的說出「對不起啊...」,並希望小貓早日安息。行車紀錄器的畫面被分享出來,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網友林唯凱日前行經彰化秀水鄉時看到一隻橘貓魂斷馬路,他將車子停在轉角處,下車找到一塊廢棄的廣告布將貓咪包住,為了避免遭到二次輾壓,他揮手向示意後方車輛閃避,隨即抱起遺體走到草叢,輕輕地放下。貓咪被抱起後地上有一灘血跡,且已無呼吸心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趕上班目睹橘貓魂斷馬路 騎士忍淚捧遺體到草叢:對不起。(圖/即新聞)

▲小橘貓魂斷馬路。

由於林唯凱當時正趕著去上班,只能將遺體放到路旁,離開前伸出溫暖的手,蓋住橘貓的屍體哽咽的向牠道歉。貓咪過世前的影片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謝謝他的暖舉,「謝謝你的幫忙」、「你很勇敢,謝謝你」、「希望牠開心的去當天使了」、「看你輕輕放下去的瞬間直接爆淚...」。

事後他也在留言串下回覆,「謝謝大家關心小貓咪,也謝謝大家關心小弟我,下班後經過此路段,也有特別停下觀看,發現小貓咪還在,就送往附近的獸醫診所,幫忙火化了...希望一切圓滿,訊息真的太多,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能讓更多人更關心類似的事情。」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騎士馬路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