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假玩逗貓棒真巴頭!喵星人狂「打臉」夥伴 網:超故意

▲喵星人假玩逗貓棒真巴頭。(圖/翻攝自推特@Cyamora__10)

▲喵星人假玩逗貓棒真巴頭。(圖/翻攝自推特@Cyamora__10,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巴不到逗貓棒就巴頭!日本推特近期瘋傳一則調皮喵喵的影片,3隻貓咪在桌上和主人玩著逗貓棒,站在前方的黑白貓極力想抓到逗貓棒卻總是撲空,這時另1隻黑白喵站在牠身後,對著逗貓棒不斷揮手,但是手卻直直落在前面貓咪的臉上,連續狂巴了牠4下,網友看了全笑翻,直呼這隻喵喵根本故意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推特用戶@Cyamora__10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中間這隻臉偏白的喵星人,在抓取逗貓棒的同時一直沒看準,一掌一掌直接落在前面黑臉喵的頭上,害得牠頭根本抬不起來,看起來就像是故意要報仇;這時一旁的豹貓突然來湊熱鬧,對著逗貓棒虎視眈眈,看了許久後好不容易瞄準了,一出手卻狠狠地打在前面喵喵臉上,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假玩逗貓棒真巴頭。(圖/翻攝自推特@Cyamora__10)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XD

影片上傳至推特後,受到網友瘋傳並笑翻留言表示,「這是故意的吧XD」、「超故意啊」、「喵:後面的~你故意的吧」、「看你不爽很久了」、「欠巴膩」、「肯定是故意的」、「掌掌都往臉上招呼」、「拳拳到肉」、「自古以來豬隊友無敵!」(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逗貓棒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