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優菓甜坊限量聯名商品、中式熱甜點 超商熱賣中

【廣編特輯】

優菓甜坊秋冬強勢出擊,限量聯名商品、中式熱甜點統一超商熱賣中(圖/業者提供)

圖、文/德記洋行提供

德記洋行旗下甜點品牌優菓甜坊搶攻今年秋冬商機,一路長銷的熱門商品浮雲花(黑糖豆花)、透沁日(仙草凍)推出微波新包裝,在寒冷之際也能享用暖口的美味甜點。另外與韓國人氣特色甜點品牌Sweet Monster甜心怪獸攜手,推出優菓甜坊甜心怪獸可可布蕾,冷熱皆宜、香甜滑順,在統一超商搶先上市,將帶給消費者全新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

甜心怪獸以爆米花冰淇淋的特殊吃法紅遍韓國,今年統一超商特別引進甜心怪獸草莓風味、蘇打風味棉花糖,以及與德記洋行聯名推出冬季暖心商品可可拿鐵飲品及新口味甜點可可布蕾,進口的可可球也即將於11/21上市,絕佳口味搭上可愛設計,預期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