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創意媽將剩菜拼成「冷笑萌蛙」兒嚇壞 網推爆:想當你兒子

▲▼一名媽媽將兒子吃不完的剩菜繞成可愛青蛙,網友大讚:太有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將兒子吃不完的剩菜繞成可愛青蛙,網友大讚:太有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真有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創意無限的照片,只見她利用兒子吃不完的剩菜,巧妙的圍繞成一隻可愛的青蛙,連眼睛、腳趾等都維妙維肖,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5千多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激推「這媽媽真是太強大!」

這位媽媽無奈PO文表示「我要抱怨我的兒子,我玩吃不完剩菜繞成青蛙,明明很可愛,他(兒子)卻說我是「變態的媽媽」,死活那口菜都不肯吃」,還仔細補充「菜是大陸妹,眼睛是蛋黃,黑黑的細眼睛是煎荷包蛋的焦黑邊,一點都不覺得我有變態啊!」

▲▼一名媽媽將兒子吃不完的剩菜繞成可愛青蛙,網友大讚:太有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見到媽媽將兒子吃不完的剩菜巧妙拼成可愛青蛙,網友紛紛留言激讚「拼貼藝術欸,真強」、「原來是一隻青蛙呀!我還以為是青菜咧!」、「神人般的等級」、「 哇~媽媽太有才了!」、「媽媽不要浪費才能啊」、「都想當你兒子了」、「太扯了啦!我用畫的都沒你這個像」,甚至有人提問「媽媽哪時候可以升級成旅蛙?」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我也吃不下,那隻青蛙在瞪我」、「 很可愛,但我不敢吃」、「呃…不能怪妳兒子」、「用成這樣,妳兒子怎麼捨得吃啊」,也有人安慰「很生動啊,兒子不懂做媽的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