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再度出擊 發表《一級玩家:綠洲》更新包

▲HTC VIVE再度出擊,發表《一級玩家:綠洲》更新包。(圖/宏達電提供)

▲HTC VIVE發表《一級玩家:綠洲》更新包。(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HTC宏達電今天(7日)宣布《一級玩家:綠洲》釋出重大更新 - 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玩家可以挑戰全新遊戲關卡及內容,並且HTC VIVE玩家只要購買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用戶也可下載《一級玩家》完整版。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賣座大片《一級玩家》專屬VR體驗內容,自從今年三月推出大受市場好評後,HTC進一步宣布為《一級玩家:綠洲》釋出重大更新 - 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玩家可以挑戰全新遊戲關卡及內容,增加遊玩時間。

VIVE Studios總經理Joel Breton表示,《一級玩家:綠洲》已經成為VR玩家社群中最熱門的大作,透過與優秀的開發團隊合作,推出一項重大內容更新,讓《一級玩家》的廣大粉絲能夠更加投入豐富的劇情世界之中。
 
HTC Vive這次在一級玩家的更新內容,包括Battle for the OASIS《OASIS爭奪戰》中,更新包為遊戲增加8個新關卡,你必須打敗全新的頭目來取回Anorak堡壘 ,還有Gauntlet《競技殊死戰》中,更新包提供玩家更多遊戲關卡及道具,以及Smash《球拍大亂鬥》中,更新包挑戰9個全新關卡,最後則是在Fracture《擊破重圍》中,超過20個全新遊戲關卡都在更新包中。
 
Viveport 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一級玩家:綠洲》是Viveport 平台上下載次數最多的內容之一,現在將最新的體驗提供給所有已是Viveport 內容訂閱服務的忠實用戶,不需要額外花費,即可立即踏上《一級玩家》的全新冒險旅程。
 
HTC Vive用戶可在 Viveport 平台上,以美金19.99元(新台幣588元)購買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或是透過購買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方案,從每月任意選擇5種應用內容中下載。即日起,新用戶只要先註冊兩週免費試用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即可立即體驗《一級玩家:綠洲-精英獵蛋客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