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法鬥戴頭套變薯條 「冏臉+八字眉」網笑翻:好欠炸!

▲2法鬥戴頭套變薯條 「冏臉+八字眉」網笑翻:好欠炸!(圖/翻攝自IG:「@alfie_the_fawn_frenchie」)

▲我們不想當薯條啦~(圖/翻攝自IG:「@alfie_the_fawn_frenchi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一點都不好吃!國外2隻法鬥犬阿飛(Alfie)、羅密歐(Roméo)臉超冏,原來是被主人穿上「薯條頭套」,瞧牠們兄弟倆,一個生無可戀,一個八字眉超悲情,實在是表演得超到位;網友看見汪汪們的表情秒笑翻直呼,「真的好欠炸!」(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用戶@alfie_the_fawn_frenchie分享2愛犬的有趣日常,阿飛和羅密歐不僅表情逗趣,還時常做出無厘頭舉動讓人笑翻;有次牠們趁著馬麻在做伏地挺身時跑來搗亂,一狗抱住一隻手開始抖動,根本無法好好運動,這次媽媽只好幫牠們戴上薯條頭套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可愛模樣連網友都瞬間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法鬥戴頭套變薯條 「冏臉+八字眉」網笑翻:好欠炸!(圖/翻攝自IG:「@alfie_the_fawn_frenchie」)

▲平時感情超好的法鬥兄弟。

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Q的造型」、「右邊是生無可戀的薯條」、「好厭世的臉哈哈」、「想吃脆脆的薯條」、「我一直想到賽亞人」、「腦闆!來兩份大薯!」、「原來牠們這輩子是薯條...欠炸...哈哈哈哈」、「左邊那隻快哭了!好可愛喔~」、「薯條兄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alfie_the_fawn_frenchi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薯條頭套冏臉八字眉@alfie_the_fawn_french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