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棕熊代班北極熊?超扯海洋公園「冷氣開最強」...讓牠狂顫抖


▲熊熊在館內瑟瑟發抖。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一間海洋公園近日在微博引發熱議,原因是一名網友PO出一段長13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在海洋公園裡標示「北極熊」的展館內,有一頭渾身咖啡毛的熊熊縮在角落,雙掌交疊試圖取暖,嘴巴還不斷地顫抖著。原PO則傻眼附文表示,「開玩笑吧!找棕熊幫北極熊代班…」

這名網友4日在微博分享了影片,認為園方疑似將「棕熊」假扮成北極熊,為了營造出北極熊環境,還將冷氣開到最強,害熊熊凍到坐在地上嘴巴狂上下打顫。荒謬行徑被網友拍下PO網分享,引發網民瘋傳熱議,覺得園方根本是在虐待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為海洋公園將棕熊假扮成北極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全球奇闻趣事)

▲▼大陸某海洋世界將棕熊假扮成北極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全球奇闻趣事)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不是坑熊嗎?牠招誰惹誰了!」、「根本無良商家」、「覺得心疼」。「凍到快失智了」、「館方是有病嗎」、「好可憐!下巴都抖成這樣子了」。也有人認為這件事荒謬到太好笑,「熊:快開….暖氣…啊啊」、「這小手放得哈哈哈」、「根本冬天的我哈哈哈」、「還是牠太久沒洗澡變棕色的?」雖然拍攝地點不明,但有網友推測地點應該是廣西南寧的融晟極地海洋世界。

不過據了解,影片中的「棕熊」其實真的是北極熊,那為什麼北極熊會變成棕色的呢?原因可能是這隻北極熊每天要「接客」,整天都在水族館裡接受遊客們的拍照,嬉鬧,再加上本來是生長在北極地區,因不適應大陸的氣候,毛髮慢慢就變成了棕色。

關鍵字: 北極熊棕熊海洋公園大陸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