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67元特大碗白飯老闆端出一座「山」 客人笑翻:這是詐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用戶「@Eunectes」上月27日到燒肉店用餐,點了一碗「特大碗白飯」,沒想到餐點端上桌把他嚇了一大跳,黑色的碗不僅完全被白飯填滿,甚至還疊成一座圓圓的小山丘,看起來就像是把兩個碗合起來做成的球狀飯糰,和菜單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照片中,菜單上的特大碗白飯只是用一個白色大碗裝起來,上面還有一些海苔絲,價格雖然要250日圓(約67元台幣),看起來卻與隔壁的普通版白飯沒有太大差別;但等到白飯送上桌,明明和普通版用的是同一種碗,也和菜單上的照片一樣撒上海苔,飯量卻是完全超乎預期,遠遠看去簡直就像一座小山丘。

▲▼飯,吃飯,白飯,米飯。(圖/CFP)

▲一般份量的白飯通常不會裝到超出碗的高度。(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將特大碗和普通版擺在一起做對比,還不忘拍一下菜單笑說,「不不不,這根本就是詐欺吧?」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開玩笑留言,「看菜單還想吐槽這也能叫做特大碗,話不能亂說、飯也不能亂點啊」、「這是減少客源流失的最強詐欺」、「哈哈哈,這和菜單照片差太多啦」。

這則有趣的PO文至今已有5.7萬人按讚、2.9萬次分享,原PO也沒有想到會引起這麼多人關注,事後還開心貼出吃完的空碗照感謝,「謝謝大家,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推特通知,太厲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