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飛 進醫院聊嗨開口「我說實話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名外送員闖紅燈被撞,當下卻只能比手畫腳說不出完整的話,警方一開始以為是聾啞人士還拿出紙筆交談,沒想到人一進到醫院竟然和熊姓駕駛聊了起來,一句「我現在走路都走不了,我說實話,不給你開玩笑」把大家嚇了一跳,最後則是在警方的訓話聲中達成和解。

「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送醫聊太嗨開口說話。(圖/翻攝自梨視頻)

▲外送員闖紅燈被撞飛。(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根據《看看新聞》以及《梨視頻》報導,熊男上月18日開車經過蘇州太倉某十字路口時,不小心撞上闖紅燈的外送員,看見對方連人帶車翻倒在路中央,嚇得馬上下車關心並報警。但警員到場時外送員只能發出一些意義不明的聲音,言行舉止也與聾啞人士很像,於是趕忙拿出紙筆交談,無奈還是沒有獲得任何有用的資訊。

這時,警員試圖查看手機尋找外送員家屬的聯繫方式,沒想到他突然情緒激動起來,拿著筆就要往脖子劃,做出自殘動作,只好先將人送醫再去向快遞公司比對身分,結果業者查證後竟然回答「沒有這個人」。

「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送醫聊太嗨開口說話。(圖/翻攝自梨視頻)

▲外送員一度想用筆自殘。

而外送員只受到腳部輕微骨裂,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熊男很擔心傷勢還跟到醫院幫忙照顧,並代墊全部的醫藥費,還陪在一旁用手語試著溝通,但兩人似乎是聊得太投緣,對方一嗨起來突然開口說,「我現在走路都走不了,我說實話,不給你開玩笑。」

原來,外送員小時候曾扮演聾啞人乞討,2年前才來到太倉工作,車禍發生當下假裝表演一半是想逃避責任、一半是因為害怕。警方聽完只覺得好氣又好笑,嚴肅訓話一番就讓雙方和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