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受虐多年最怕人兇牠 終於獲救要幸福了…卻被屁孩放煙火嚇死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才剛脫離受虐生活的溫斯頓,竟然被煙火活活嚇死。(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隻流浪狗會出現在街頭都有原因,可能是被主人拋棄,也可能是媽媽被主人拋棄、就誕生在馬路上,受盡風吹雨打,牠們嘗盡了人類給牠們的苦,最後還被人類害死,這隻死於心臟病的狗狗就是如此。(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保加利亞的一隻8歲的狗名叫溫斯頓(Winston),牠本來是一隻看門犬,獲救時已經受虐多年,非常害怕人大聲兇牠,終於有動物保護組織將牠從無止盡的鞭打中救出來,志工說「牠終其一生都活在痛苦裡。」原本牠的狗生乍看就要幸福了,但卻發生了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原本已經獲救了的溫斯頓,被志工稱讚是最忠心的狗狗。

獲救後的溫斯頓被診斷出有心臟病,需要服藥,但某一天卻有人在收容所附近放了煙火,易受驚的牠一被嚇到就馬上衝回房子裡躲著,和其他狗狗待在一起讓牠心安,但沒過多久煙火爆炸聲又響起,牠又嚇到奔逃出門,直到好幾個小時之後都沒再見到牠的身影,志工發覺不對,出門尋牠。

最後,很遺憾地找到溫斯頓躲在某處狹小的空間,已經永遠睡去,牠被煙火嚇到心臟病發作,完全沒有救回的機會。事件的發生讓收容所非常傷心,出面呼籲人們不要在動物收容所附近放煙火,希望不要再有下一隻被人類好玩心態害死的狗。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保加利亞收容所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