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求婚影片曝光!與應采兒相擁淚崩「甘願嫁給愛情」

近期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的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婦,因為他們直率又甜蜜的相處模式,獲得超高人氣。近日在節目中,也讓兩人重新回顧當年陳小春的求婚影片,結果讓這對可愛的夫妻看得笑中泛淚~

▲應采兒 。(圖/翻攝自YOUTUBE优优综艺官方频道)

應采兒和陳小春在2010年結婚,並於13年生下可愛的兒子Jasper小小春,父子倆在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圈粉無數,在節目中這對父子相處的情節,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後來越來越貼近彼此的心,大家一邊看著春哥為了兒子做出的改變,一邊跟著他們成長又哭又笑,彷彿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讓人忍不住喜愛他們。

▲應采兒 。(圖/翻攝自YOUTUBE优优综艺官方频道)

正在熱播中的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找來四對明星夫妻:陳小春與應采兒、張杰與謝娜、付辛博與穎兒、郭曉東與程莉莎,讓四位妻子一同去旅遊,而丈夫們就在節目上觀看她們的遊記。然而,在最新一集中夫妻們終於合體,其中有一個橋段是讓陳小春和應采兒兩人獨自在電影院欣賞當年的求婚影片。

陳小春於 2009 年向應采兒求婚,當時他找來了兩人的好友到應采兒家裡。當山雞哥跪在地上拿出戒指那一刻,依然不改他酷酷的個性,遲遲說不出最重要的那三個字。使的旁邊友人一直鼓舞他快說那「那句話」,連應采兒爸媽也幽默的鬧他。應爸見陳小春遲遲說不出,便自告奮勇地說「小春,我嫁給你啦!」應媽則說:「你再不說我幫你說囉」。

▲應采兒 。(圖/翻攝自YOUTUBE优优综艺官方频道)

最後,陳小春邊哭邊哽咽的終於吐出「嫁給我」幾個字,應采兒則感動的上前親吻並和他深情相擁。兩人過了8年再度看到這段影片,仍然熱淚盈眶。應采兒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在擦淚的同時邊感嘆「就這樣被騙掉了!」陳小春最後超MAN的牽起了應采兒的手,兩人緊緊握住的雙手,彷彿是宣告一輩子在一起的承諾。

▲應采兒 。(圖/翻攝自YOUTUBE优优综艺官方频道)

事後應采兒也表示,再回去看求婚影片的時候,居然比求婚當天哭的還要慘!不誇張,因為編也跟著鼻酸。

文/柯夢波丹 圖/YOUTUBE优优综艺官方频道、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朴信惠一張大衣照狂吸50萬人按讚!粉絲狂留言「秋天就是要跟著女神這樣穿」

短腿救星!今年秋冬只要穿這六款短靴,不用費力就能顯高顯腿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