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V8跑車要出「4門版」?福特槓上保時捷Panamera

▲福特野馬擬推4門V8引擎版。(圖/翻攝Mustang 6G)

▲傳言福特計畫推出野馬4門V8引擎版本,目前福特官方沒有具體回應。(圖/翻攝X-Tomi Design)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福特(Ford)計畫改變車型陣容,將主力瞄準全球熱賣的休旅車,然而有龐大粉絲的「野馬」Mustang,也傳出要推出4門轎跑,將直接瞄準保時捷(Porsche)Panamera與奧迪(Audi)A7。

根據外國網站Mustang 6G透露,10月初福特與經銷商進行2020 Shelby GT500會議時,曾提出Mustang未來發展計畫,Mustang的V8引擎將加上雙渦輪,以及推出4門轎跑版的Mustang,將鎖定保時捷 Panamera與奧迪A7為目標,但至今福套官方皆無直接回應。

▲野馬精神上身!福特全新「跨界電動休旅」背影有玄機。(圖/Ford)

▲福特釋出背影充滿野馬精神的電動休旅。(圖/Ford)

福特預計在2020發表電動休旅車,更於今年9月釋出極簡的預告照,有著Mustang經典尾燈造型,並取名為Mach 1,但受到大批車迷抗議,認為休旅車不能使用經典跑車之名,福特後來決定更改,但目前尚未對外界公開正確名稱,預估這款電動休旅車可以行駛超過480公里。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經典Mustang是否會如傳言生產4門版本以及使用雙渦輪增壓引擎,目前只能等待官方回應或正式公布下一代Mustang才能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