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等紅綠燈過馬路」 駕駛左打方向盤「加速撞死」

▲▼狗被撞死。(圖/翻攝自秒拍)

▲狗在等過馬路。(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一名駕駛近日不但闖紅燈,還「加速衝撞」毛小孩,大批網友怒批「希望一定要給這位司機處罰」、「明顯是為了撞狗才加速」。目擊網友透露,狗已經被一位機車騎士帶走「牠動也不動,可能被撞死了。」

▲▼狗被撞死。(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小轎車將狗撞飛。(圖/翻攝自秒拍)

有一隻小狗近日在武漢東湖開發區的一處交叉口「等紅綠燈過馬路」,遵守交通規則的模樣全被拍下來。變燈後狗狗走上班馬線,不料這時一輛白色轎車竟闖紅燈,還疑似刻意加速、左打方向盤狠心輾過。

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很明顯本來壓不到,是故意左打方向盤」、「這個人心態很有問題」、「根本不是為了闖紅燈才加速,是想撞狗才加速」、「狗都知道等紅綠燈,司機還是人嗎?」武漢警方針對此事回應,會調閱監視器處理案件,但目前尚未有飼主報警,狗的部分仍在討論。

目睹整起事件的網友向《梨視頻》提供後續影片,事發約2、3分鐘後,一名騎士在附近停下將狗撿起放在後座,由於過程牠一動也不動,該網友透露「可能被撞死了,若還活著肯定會有點動靜」,且覺得「司機故意的可能性極大」,因為毫無煞車的跡象。

▲▼狗被撞死。(圖/翻攝自秒拍)

▲有騎士將狗帶走。(圖/翻攝自秒拍)

關鍵字: 毛小孩車禍闖紅燈過馬路斑馬線紅綠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