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年底再推中低階手機? 王雪紅堅持不放棄

▲宏達電8月營收13.9億元,再創15年新低。(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達電年底再推中低階手機?(圖/資料畫面)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在今年股東會上,曾說不會放棄手機事業,根據外媒報導,藍芽協會(Bluetooth SIG)網站近期出現一款宏達電的中低階款手機,就可以看出宏達電仍未放棄,據悉,這款手機將會搭載高通S4系列處理器,不過上市訊息仍未知。

全球智慧手機銷售趨緩,連帶宏達電今年在手機產品的佈線也大幅減少,除了旗艦機之外,今年只有U11 EYES、Desire 12、Desire 12+、U12+、U12 Life幾款手機,雖然走得多為中低階路線,不過市場仍期待再有新品出現。

根據Gsmarena報導,藍芽協會(Bluetooth SIG)網站近期出現一款宏達電的中低階款手機,型號為2Q72XXX,搭載高通28奈米的S435處理器,目前還沒有任何上市訊息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