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1發布 Apple Watch S4可以放心更新了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Watch S4變磚災情已修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官方在早先時候推播了Apple Watch新軟體更新watchOS 5.1.1,改善了之前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戶在更新watchOS 5.1時,手錶「變磚」的災情;除此之外,也為手錶增加了7個新複雜功能應用程式。

▼Apple官方已推播watchOS 5.1.1軟體更新。(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官方已推播watchOS 5.1.1軟體更新。(圖/記者邱倢芯攝)

在10/30的發布會後,當時Apple推播了一些系統上的更新,但是有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戶在升級watchOS 5.1後,手錶開機便一直停留在白蘋果的畫面上,無法進入系統中,也就是俗稱的「變磚」。

在此一情形出現後,使得Apple不得不緊急撤下watchOS 5.1版本,以防有更多災情發生,而在watchOS 5.1.1推出後便改善了這項問題;不過,若手錶已經變磚的用戶,仍僅能尋求Apple官方維修的協助,無法透過安裝watchOS 5.1.1的方式改善。

另一方面,根據9to5mac網站指出,在用戶的iPhone、Apple Watch S4分別安裝iOS 12.1.1和watchOS 5.1.1後,即可看到Infograph與Infograph Modular錶面上將擁有7項複雜功能:家庭(Home)、郵件(Mail)、地圖(Maps)、訊息(Messages)、新聞(News)、電話(Phone),以及遠端(Remote)等功能。

此外,watchOS 5.1.1也為Apple watch Series 4帶來了一些新特性,例如有70個新emoji表情,例如超過全螢幕「彩色」錶盤選項等;另外還修復了摔倒檢測的和對講機的Bug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