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蝴蝶=脾氣好!你第一眼看到啥動物...「測你的真實個性」

第一眼看到啥動物「測你真實個性」。(圖/翻攝自《Yourtango》)
▲從第一眼看到的動物,竟能測出你的真實性格?(圖/翻攝《Yourtango》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的個性可能同時參雜一些固定和可變、具體和籠統、簡單和複雜的特質,然而你也是只要一點小事情發生就可能忽略自己的優點,或者因為一時的挫敗,而妄自菲薄的人嗎?一般人在感到迷網時,都會尋求身邊親友的協助,重新為自己找回自信,或者你也可以透過小小的測驗,挖掘自己隱藏內心深處的真實自己。

國外網站《Yourtango》要網友們憑著直覺,注視上頭的圖片看看第一眼發現什麼「生物」,並且往下尋找與其對應的答案。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馬
馬代表著一種驅動力,滿腔熱血刺激著你以追隨自己的目標的人。你們可以在生活、工作與人際關係間取得平衡,意味著工作敬業,下班後仍可以有自己的休閒娛樂。此外,首先看到馬匹的人也象徵著喜歡興奮感,體現出強烈的「性能量」。

2.雞
如果你第一眼注意到雞,代表著你是個熱衷於展現自我的人,特別是愛聊自己曾做過哪些豐功偉業。但不要誤會,這並不代表你很自大,而是雞代表著「可靠」,被中國人稱為值得信賴、婚姻忠誠、有勇氣、善良且充滿自信的。意味著你喜歡掌控一切,享受被信任且同時足以支持他人。

3.螃蟹
先看到螃蟹的人說明你是個害羞且高度敏感的人,你喜歡探索,偶爾也會享受寧靜,讓自己「隱居」起來。然而螃蟹的行走方式也提醒著你,人們不能總是一條線的思考,必須跳脫框架,換個角度採取新的觀點,需要留給自己反思的時間。

4.螳螂
說明你是個既有力量、又有動力學習的人,你很聰明又有足夠的洞察力,能在必要時果斷做出決定。你懂得規劃自己以找到符合自己步調的生活,就算外頭世界混亂喧囂,你仍懂得學會調整自己,找到一絲平靜。

5.狼
雖然我們是文明人,但偶爾也需要狂野的內在靈魂激起生活的熱情。所以如果狼先引起了你的注意,說明你是個高度組織化的人,能在和諧與紀律間取得平衡。你相信自己敏銳的洞察力,能讓自己快速與他人產生情感依戀,也就是在不熟悉的群體裡,仍能快速與他人打成一片。此外,你對家人和朋友很忠誠,無法忍受外界惡意攻擊,會為他們挺身而出。

6.狗
如果你先看到狗,你必須記住你是個善良、忠誠和友愛的人,人與人間最需要的就是如此。你愛的力量與充滿自信,不容易被輿論影響。此外,你還喜歡為人服務,你所說的一切做的一切都讓人感到溫暖和被保護。

7.老鷹
如果你看到老鷹代表你嚮往自由,在人際關係上你渴望與人心靈交流。而在工作上,薪水和位階你不看重,你只在意能否從中有所成長,而不是日復一日的蹉跎光陰。你是個非常有能力向上攀升事業的人,一旦你確立目標就會堅定前行,絕不輕易改變。

8.蝴蝶
看到蝴蝶的你有高度敏感的一面,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小小變化而影響。你的美麗無時無刻閃著光芒,在朋友群中你總是能為他人帶來快樂,你很慷慨大方,就算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也能忍受不生氣,但事實上可能是你害怕失去這段友情。

9.鴿子
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如果這隻光榮之鳥能引起你的注意,很清楚的在朋友眼裡你就是溫柔又熱愛奉獻的人,但要小心,因為你總是散發出無辜的特質,因此有時被人利用還傻傻不知。你必須提高警覺,別太容易相信別人,讓有心之人靠著你的優勢獲得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