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大神快閃來台!親授韓妞光澤肌4技巧「這樣拍氣墊才對」

以仿妝影片為起點成功打開知名度的南韓人氣彩妝師PONY,其彩妝技巧不僅受到專業的高度評價,在Youtube、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累積千萬忠實粉絲。2015年創立自有品牌PONY EFFECT更是受到歡迎!10月快閃來台毫不藏私分享她的氣墊彩妝技巧,更指出大家常見的錯誤使用習慣…

▲Pony 。(圖/翻攝自IG)

1.只需按一次,快速輕拍按壓全臉

PONY表示要完成漂亮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份量,多不一定就是好,而不是拿著粉撲一直沾、一直拍。先沾取按壓一次,最好先在氣墊旁邊的盤子上壓一下再拍到臉上,記得,不要發拉扯到肌膚!輕彈按壓的方式拍全臉,這中間都不需要再沾取氣墊。」

▲Pony 。(圖/翻攝自IG)

2.氣墊分配的位置很重要

除了沾取氣墊的量越少越好之外,從額頭、鼻樑、下巴及雙頰,量集中在臉部中央,分泌油脂較多的T字部位少量且用蜜粉取代。若是需要遮瑕處,再增加些許用量即可。

另外不要忽略角落,像是鼻翼、眼角這些小細節。PONY甚至是脖子到胸口都會輕拍氣墊,讓整體底妝均勻無色差,也會用在腿部的遮瑕。

▲Pony 。(圖/翻攝自IG)

3.妝容要更持久的祕訣

PONY透露若要追求更持久的妝感,除了做好妝前保濕,粉底液50%搭配氣墊50%,在氣墊前先上一層薄透粉底液再拍氣墊。

最後,用沒再沾取過氣墊粉撲(用餘粉),重新按壓輕拍一次全臉,幫助讓底妝徹底與皮膚貼合,這個動作有沒有作有差!

▲Pony 。(圖/翻攝自IG)

4.在唇彩中加一點粉,更有女人味

經常變換髮色的PONY,在唇色上除了會依照頭髮顏色去做調整之外,她特別提到亮麗的唇色近期悄悄熱度回溫,但不是以鮮明飽和的色彩塗滿雙唇,使用帶有一點粉色感融合在其中的輕霧感質地,也可以在眼角眼褶處,加上一點霧面粉色,營造出女人味。

▲Pony 。(圖/翻攝自IG)

文/柯夢波丹 圖/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澎鬆微捲的鎖骨LOB,超顯女人味...女神蔡依林、辛芷蕾、許瑋甯示範12款秋冬最騷髮型!

【撩男美人計】《我身後的陶斯》鄭仁仙的微波捲髮,是韓妞髮型新指標...劇中5心機撩的蘇志燮也忘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