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年度榜首次開放票選 一人兩票選出最佳遊戲與程式

Google Play年度榜首次開放票選 一人兩票選出最佳遊戲與程式(圖/翻攝自Google Play頁面)

▲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佳榜單首次開放使用者票選。(圖/翻攝自 Google Play 頁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Play 於 11 月 5 日公布 2018 年度最受歡迎遊戲和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各 20 款入圍名單,票選活動將於 2018 年 11 月 12 日至 2018 年 11 月 26 日舉行,而得獎名單將於 2018 年 12 月 3 日公布。

2018年已經進入尾聲,Google每年12月會公布「Google Play 年度最佳榜單」,分享一整年在 Google Play 上最佳的應用程式、遊戲、電影和書籍等內容。今年,令人期待的台灣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佳榜單,首次新增「2018 年度最受 歡迎遊戲」與「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兩個獎項,使用者將能到 Google Play 上投 票選出最喜愛的應用程式和遊戲。

Google 表示,在活動有效期間,使用者只要登入 Google Play 並前往票選活動頁面, 即可獲得兩個獎項各一票的票選資格,用戶將可以利用投票的方式,來選出今年最受歡迎遊戲以及應用程式。

關鍵字:Google Play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