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求婚...靠姊妹「伸援手」救浪漫美照!幕後曝光網全笑翻

▲▼澳洲新人求婚,表妹伸手救援美照。(圖/翻攝自推特/@goodgaljenjen)

▲澳洲新人求婚,表妹伸手救援美照。(圖/翻攝自推特/@goodgaljenje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近日有一對情侶,在一場祕密派對上求婚成功,但準新娘沒有事先準備做指甲,於是她的表妹就「伸出援手」,將把自己的手放在新人面前,借位拍出浪漫求婚照。事後這名表妹也在推特上PO出幕後照,幽默的角度笑翻許多網友。

這個浪漫的求婚發生在澳洲墨爾本,推特網友「@goodgaljenjen」上傳兩張照片,一張是有雙漂亮的手,指甲也塗上美麗的紅色,擺在新人面前,看起來就像是準新娘一邊親吻未來老公,一邊曬出求婚戒指,相當浪漫。但第二張就直接暴露了真相,原來這是表妹的手,她整個人蹲在地板上,一邊借手還要一邊拍照,姿勢相當有趣。

求婚男名叫荷西(José),未婚妻則是黛安娜(Diana)。「@goodgaljenjen」在照片描述寫道,「表姊的男友跟她求婚啦,但她還沒去做指甲」,黛安娜是一名護士,所以從來沒有做過美甲,荷西先前就偷偷規劃了這場驚喜求婚,但是一直未能說服女友去做指甲,就怕女方起了疑心,率先破梗。

原PO表示,荷西騙黛安娜這是為了慶祝父母結婚周年的趴,結果沒想到來了驚喜求婚這一招,「我的女孩等於自己規劃了自己的求婚趴」現場當好也請到了攝影師,拍下了她出借手背的搞笑畫面。

這則貼文在貼出不到3天,已經有86萬人按讚,20多萬人分享,受到廣大喜愛,也有舉多人標記自己好友,問說會不會這樣幫忙,網友留言提到,「有這樣的姊妹真棒」、「得時時確認我指甲有做才行啊」、「畫面太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