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Golf新增GTI Performance Pure車型 現行車系大洗牌

福斯Golf新增GTI Performance Pure車型 台灣現行車系大洗牌(圖/翻攝自福斯)

▲台灣福斯宣布,將新增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車型,藉此取代因故停售的Golf GTI。(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因應歐洲排放測試法規變革,台灣福斯日前宣布將自2019年式車型開始,取消Golf GTI的既有編成;然則重度鋼砲迷也不用太過怨嘆,因為另一款最大馬力來到245匹的新車型「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也將以144.8萬元的在台建議售價,扛起既有級距的銷售重責大任。

福斯Golf新增GTI Performance Pure車型 台灣現行車系大洗牌(圖/翻攝自福斯)

▲目前除了常規版本之外,Golf車系則是分別由「Performance」以及「R」兩大車型,深耕GTI性能市場。

跟隨日前現行Golf車系的新年式重新編成腳步,台灣福斯日前也宣布在取消Golf GTI販售事宜之後,將在現行的Golf GTI Performance(154.8萬元)以及Golf R(188.8萬元)外,額外衍生全新車型:「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

值得一提的是,福斯內在動力核心,仍是既有那顆2.0L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帳面輸出來到245匹、37.8公斤米,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DSG變速箱、動態齒比轉向輔助系統、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仍可毫無罣礙地詮釋出福斯一如既往的鋼砲本格。

福斯Golf新增GTI Performance Pure車型 台灣現行車系大洗牌(圖/翻攝自福斯)

▲因應車格定位,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在配備面上,則是有所刪減。

當然因應車格定位,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在配備面上則是做出微幅調整;除了在外觀上改採18吋鋁合金輪圈配置外,車室空間則是取消了電動天窗、Dynaudio車用音響設定,車內座椅則是改採傳統織布椅面料。

所幸主被動安全配備上,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仍是具備高度誠意;除了既有的七具安全輔助氣囊、車前碰撞預警、停車導引系統外,本次車道偏離警示、車側盲點警示以及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含自動輔助煞車功能)皆在本次新年式車型上列為標配,確切提升了該車型的整體安全防護層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