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震撼真相 媒體正義正在消失

文/賴賴

▲▼震撼真相。(圖/yahoo)


瘋言瘋語:

有一種電影是存在價值大於任何商業利益,像是歷史紀錄,這片雖然製作成本不高,導演也只能在幾個場景發揮,不過這部電影太重要了,這攸關一個受恐怖分子的執政者,礙於局勢所做出的錯誤判斷,而這家奈特里德報是濁世中的一股清流,難得有這樣擁有智慧勇氣的老闆,這件事情才能平反,死傷如此慘重的美國官兵,看得真的很難怪,尤其是無辜的伊拉克人民,非常重要存在的電影,向投資方致敬。

看完電影GOOGLE了一下奈特里德報,已經早早就被結束營業了,是政治清算還是.....,看多了美國紀錄片和電影,就知道其實台灣的民主自由是真的,即使有許多不滿,相對於美國,住在台灣幸福多很多。

而媒體在台灣,就沒有傻氣的正直正義了,大家都是出來養家的,何必這麼拚,所以在台灣,不要輕易相信你認為具有公信力的媒體,萬一有看到,快許願。即使是影評,也有許多拿錢的,所以看完影評也快許願,你正很有福氣的看到少數清流。


片  名:震撼真相
英文名稱:Shock and Awe

類  型:戰爭、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  長:01時32分
導  演:羅伯雷納(Robb Reiner)
演  員: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劇情大綱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震撼真相。(圖/yahoo)

▲傷殘軍人回來狀告法庭,為何要打伊拉克。

▲▼震撼真相。(圖/yahoo)

▲不論是從哪裡的情資,都顯示賓拉登和海珊是兩條線,打海珊幹嘛?

▲▼震撼真相。(圖/yahoo)

▲所有大報包含TIME、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都報導政府決策正確,唯獨奈特里德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