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壓力釀危「肌」!簡單3部曲建立好「肌」礎

▲▼空汙壓力釀危「肌」!簡單3部曲建立好「肌」礎。(圖/業者提供)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肌底防禦3部曲,簡單步驟讓美麗進化!(圖/資生堂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預報屢以「紫爆」示警,提醒民眾出門應戴好口罩防護,除了外在環境不佳、空氣汙染影響身體健康,加上工作及生活壓力大、滑手機加重資訊焦慮…現代女性長期身處惡劣環境,無形中加劇肌膚威脅,一旦缺乏完好防禦及休息,美麗極易失衡,不只影響情緒,連帶可能造成「保養卡關」……為守住女性心中最在意的美麗基本盤,資生堂國際櫃推出肌底防禦3部曲,提升肌膚防禦力、建立好「肌」礎,才能抵擋外在的種種威脅。

▲▼空汙壓力釀危「肌」!簡單3部曲建立好「肌」礎。(圖/業者提供)

▲資生堂潔膚皂為不同膚質提供合適的洗顏方式。

儘管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速,每天別忘了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每天卸完妝之後的沐浴、保養時光,就像是沉澱自己的淨化儀式,徹底掃除心中的煩悶與不快,強化肌膚的防護力,才有機會提升美麗的「生命值」,繼續面對外界挑戰。

資生堂「肌底防禦3部曲」率先從「肌膚清潔」著手,為美麗打好「肌」礎!考量不同膚質需求,資生堂潔膚皂,推出3款膚況相對應的潔膚皂,在換季時不用擔心洗臉完後緊繃乾澀,適合油性痘痘肌「深層潔膚皂」、乾性敏感膚質「潤澤潔膚乳」或者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保濕潔膚皂」,從洗臉落實清掃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及堆疊於毛孔的汙染物;此系列添加米胚芽油成分,有效清潔同時改善暗沉維持水嫩,為美麗肌膚跨出完美的第一步!

▲▼空汙壓力釀危「肌」!簡單3部曲建立好「肌」礎。(圖/業者提供)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為肌膚形成保濕屏障,達到離子平衡。

然而,保濕為美麗之母!清潔後的肌膚最缺水,這時以資生堂活妍淨泉露補位,強化肌膚內在防禦力,活妍淨泉露分為清爽型及保濕型兩種,使用富含礦物質的日本霧島純淨礦泉水,讓肌膚達到離子平衡,使肌膚透亮,形成超強保濕屏障,讓肌膚水嫩潤澤。

肌底防禦3部曲的重頭戲,莫過於使用超人氣的紅色奇蹟-能量小紅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啟動屬於自己肌膚的賦活力量!費時25年研發而成的小紅瓶,今年升級版新添加靈芝及鳶尾花萃取精華,密集修護受損肌況,被譽為最強肌底修護精華;使用時的花香與柑橘香調,能使身心舒緩放鬆,喚醒肌膚活力,啟動絕佳的防禦屏障!

如果你感覺到擦再貴的保養品,保養效果依舊停滯不前?資生堂國際櫃透過肌底防禦3部曲的概念,強化現代女性肌底防護力,讓膚質美麗更上一層樓,現在還可以索取免費體驗包,而且趁週年慶期間特惠組合價入手最無壓,建議事先預約櫃姐才有充足時間認識更多建立美好「肌」礎的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