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全球20款最佳手機 第一名不是蘋果也不是三星

▲▼iPhone6(左)和note4(右)。(合成圖/翻攝自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Business Insider稍早評選了 20 款全球最佳智慧型手機,包含價位、性能等綜合評比,第一名居然是由 中國品牌「一加」的OnePlus 6T奪得,不過這份榜單由於華為手機並沒有在美國上市因此沒有加入評選。

Business Insider選擇OnePlus 6T的原因是雖然OnePlus 6T沒有無線充電等等其他手機有的高規格功能,但其定價只有550美元(約新台幣17,000元),但規格等同於其他750美元(約新台幣23,250元)的手機。排名第二的則是iPhone XR,iPhone XR擁有6.1吋的螢幕,相較iPhone XS擁有其大多數的功能,但有著更低的定價。排行第三的則是Google Pixel 3,因為他的相機表現可以說是所有手機中最好的,而且有著原生Android 支援和更新承諾。

第四、五名的分別是Galaxy Note 9和iPhone XS,會落到這個位置主因還是較高的售價,而Galaxy Note 9在S Pen和多工、無線充電上的表現都好過於iPhone XS,因此被Business Insider排在較高的排名。第六名是 LG V40,因為 LG V40擁有三鏡頭,其廣角表現也是最佳,此外也是喜愛聽音樂的使用者首選,因為LG V40有著更好的揚聲器。第6至10名分別是iPhone X、Samsung S9+、iPhone 8 Plus 與 Samsung S9。而Samsung S9+被認為價錢過高但功能無太大特色所以被排在第7名。

11~20名則依序是iPhone 8、LG G7、Essential Phone、Razer Phone 2、HTC U12+、Galaxy S8 / S8+、iPhone 7、Moto G6 Plus、Moto Z3、黑莓 Key2。雖然蘋果沒有拿下第一,但在前20強中仍佔了6名,而三星則佔了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