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粉藍色調最浪漫!MAX&Co. 2018秋冬系列混搭優雅與甜美

義大利品牌MAX&Co. 最新2018秋冬系列推出甜美粉色和氣質藍色調服裝,並以秋冬趨勢-多層次和混搭,推出優雅長裙、甜美紗裙、冬日洋裝等,演繹義式女孩的甜美優雅。

這季,MAX&Co.無論是色彩搭配或單品採用的面料都相當甜美,利用mix&match在優雅裙裝上加入多層次穿搭,讓優雅和自我風格同時兼具。色彩方面,有典雅甜美的玫瑰粉、嫣粉、及奶油色,亦有沉穩的馬丁尼橄欖綠相襯,或是可愛的復古賽車印花,以背心洋裝或是中長裙去做多層次搭配,讓秋冬甜美又溫暖。

▲▼             。(圖/記者VOGUE攝)

秋冬穿膩了單調的黑色系單品?除了黑色,藍色無疑是最好掌握的基底色調,MAX&Co.使用馬尾藻海藍及鈷藍色,搭配波卡圓點印花,打造日常或辦公室都適用的設計。如果想打破襯衫式上衣帶來的嚴肅感,不妨下身以仿丹寧羊毛中長裙做搭配,中高腰的裙板搭配內紮的襯衫,可以達到更加修身的效果,A-Line的設計也能修飾下半身,展現修長比例。

▲▼             。(圖/記者VOGUE攝)

以芭蕾舞為靈感發想,並混搭運動風,創造反差唯美風格。MAX&Co.為呼應主軸芭蕾舞女伶、及梔子花印花,讓時髦女性化身都會浪漫女子。長紗裙彷彿喚回女孩童年芭蕾舞的記憶,三層不同長度的設計不但減少穿著的厚重感,外層及踝的長度也能讓腿部視覺比例增長、帶來若隱若現的優雅氛圍。這季也新推出不規則下擺的緹花洋裝,印上躍動的芭蕾舞伶,增添秋冬的飄逸感。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ashion 愛美又不想大流汗?潮人必備的搭配術,讓你從頭帥到腳

#MeFashion 「海島度假怎麼穿才時髦?」莫允雯的度假穿搭Tips,讓妳出國隨便拍都有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